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电力条线业务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25:31 浏览量:字体:

3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电力条线业务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徐鸣涛主持会议。各市、区发改部门分管负责人,相关发电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供电公司复盘了2022年电力迎峰度夏情况,分析了今年电力供需形势,我委电力处针对今年电力迎峰度夏、支撑性电源项目推动以及近期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地发改和相关电力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徐鸣涛充分肯定去年电力条线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电力负荷预测,做好需求侧管理方案,督促电力企业提前落实燃料资源。二是扎实做好电源项目推进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压茬推进项目的核准、建设等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春检等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苏州供电公司相关专家围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就当前我市电网安全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电力条线会议及安全培训会契合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大家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为今年更好开展电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