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为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50:15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2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王文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思想内涵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要求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授。

王文组长强调,市发改委是推动和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的重大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做到旗帜鲜明有立场、勤学善思有创新、肯干善做有担当、团结奋斗有合力、体现价值有情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苏州发改更大作为。 

通过聆听廉政党课,全委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高、心灵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苏州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党课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海东主持,在家委领导、调研员、各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