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解读“苏州楼宇十条”硬核举措 苏州湾CBD楼宇项目集中入驻仪式举行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13:29:17 浏览量:字体:

11月2日,苏州湾CBD楼宇项目集中入驻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发改委主任虞伟就我市近期出台的《关于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作政策解读。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曹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晓虎,吴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出席活动。


楼宇经济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载体,是一种高密度、高复合、高效益的城市经济综合体。虞伟主任在政策解读中指出,近期出台的“苏州楼宇十条”聚焦楼宇经济全过程环节,提出十条支持举措,放大楼宇经济全过程、全环节、全节点扶持效应,旨在打造一批纵向布局、垂直集聚的高端楼宇,构建区域集中、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功能集成的新型楼宇经济发展格局。通过大力推进“五个一批”建设,即新建一批高品质高标准商务楼宇,提升一批存量楼宇,打造一批亿元以上高产出楼宇,培育一批专业特色楼宇,引育一批金牌楼宇运营商,着力把苏州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楼宇经济高地。

活动现场,17家苏州湾CBD楼宇项目正式集中入驻,涵盖了大健康、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研发、电商传媒和电商贸易等多个产业类别,总注册资本达3.1亿元,使用商务面积21400多平方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