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在苏央企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39:30 浏览量:字体:

6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徐卫东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在苏央企座谈会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国华能源、东方电气、华润、中建国际、中交建、三峡集团、中广核等7家共9名在苏投资央企负责人参加座谈。市工信局、财政局、国资委,我委重大项目处、能源处、投资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板块发改、国资、招商条线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上,徐卫东副主任向各位央企代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及我市与央企合作总体情况,并就携手央企推进苏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一是积极谋划对接生成一批新项目。希望在苏央企积极参与我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事业,把握“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规划契机,共同谋划、签约、落地一批重大央企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二是推动在苏更多设立区域总部和研发基地。欢迎与会央企在我市深入考察调研,开展资金、产业、技术、管理、人才的全方位对接,把更多区域总部、研发基地落户苏州,推动苏州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目前,我市正在加紧制定推动苏州市与央企合作发展的工作方案,建立市、县(市、区)联动的推进工作机制和常态化工作格局,加强与中央企业对接合作。市发改委将加强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全力保障央企在苏项目顺利落地建设运营,为央企在苏投资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