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市新增17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15 08:01:00 浏览量: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我市17家企业成功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育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40家,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围绕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

下一步,我委将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运营的管理和协调推进,努力提高创新支持能力,有力支撑创新集群建设,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具体获批名单如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