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李侃桢主任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03:00 浏览量:字体: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的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进行专题宣讲。


李侃桢主任从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髓要义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为主题主线,系统阐述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一张蓝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过去五年的“一份沉甸厚实成绩单”、“五个坚持”重要经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逻辑关系和内涵要义,帮助全体党员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李侃桢主任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握长期大势、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不折不扣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我委班子成员及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委10楼大会议室参加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