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苏州市发改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34:00 浏览量:字体:

7月1日上午7点50分,市发改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在委1号会议室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同志们、朋友们!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史为鉴、艰苦奋斗、团结奋进、开创未来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努力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