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报名开启丨中国REITs论坛2021年会进入倒计时,完整议程率先揭晓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35:20 浏览量:字体: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从2020年到2021年,基础设施REITs试点政策密集发布,首批试点项目正式挂牌上市,试点资产范围进一步拓展,中国公募REITs蓝图正徐徐展开。

总结首批试点项目的成功经验,展望试点发展新愿景,2021年7月23日,“中国REITs论坛2021年会”将在苏州盛大启幕。我们诚挚邀请您报名参会,携手推动中国REITs市场健康发展!

时间:2021年7月23日

主题:基础设施REITs试点启示与展望

主办单位:中国REITs论坛、苏州市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

协办单位: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元联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最终日程和出席嘉宾以会议当天发布内容为准。

*本次活动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报名链接仅为线下参与,线上直播链接后续发布,敬请持续关注。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