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26:36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引领我委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4日,我委特别邀请了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孙坚烽副教授作了《回顾百年辉煌 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教育辅导。我委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105人参加学习。


孙校长的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史实和数据,会场氛围十分热烈。不仅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奋斗的辉煌历程,而且紧密结合我党革命和建设的成功经验,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听后深受启发,对我委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