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学习《长江保护法》 助力“长江大保护”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31:16 浏览量:字体:

为高质量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落实工作,4月12日,国家长江办举办《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主任王瑞贺从提高对《长江保护法》重要性的认识、《长江保护法》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对《长江保护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我委组织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区发改部门相关负责同志50多人在苏州分会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