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昆山城投成功发行企业债券 利率创全国去年年中以来最低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18:25:33 浏览量:字体:

3月5日,昆山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8亿元企业债成功发行。债券于3月3日由东吴证券完成簿记,期限7年,规模8亿元,全场认购倍数4倍,票面利率4.14%,创2020年6月至今同类产品的全国最低发行利率,体现了投资者对苏州经济发展以及苏州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巩固了我市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口碑与声誉。

本期债券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昆山市内安置房建设,为进一步促进昆山城市建设转型升级、推动社会民生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