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苏州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51:16 浏览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班子成员,三级、四级调研员;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委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海东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凌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凌鸣主任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史,铸就信仰之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二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要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奋斗目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以民生关切为重点,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要认真学习党史,开创发展新局。奋力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奋力开创一体化发展新局面;奋力开创发展改革队伍建设新局面。

凌鸣主任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统筹谋划推进;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力戒形式主义;五是两手抓两促进。

最后,凌鸣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委职能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发改队伍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苏州篇章作出发改部门的新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