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苏州举办“十四五”城乡融合发展专题论坛(二)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02 14:46:41 浏览量:字体:

“十四五”规划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苏州落实“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发展愿景,实现从高速度发展标兵向高质量发展标杆华丽转身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现实意义。

为了解国家城乡发展形势,推进苏州城乡融合发展,2020年8月28日,由苏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主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苏州智库联盟、苏州农村经济学会、苏州大学东吴智库协办的“十四五”城乡融合专题论坛在胥城大厦举办。政府部门“十四五”规划负责人,苏州智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苏州农村经济学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孔祥智、江苏省城市现代化研究基地主任张鸿雁、苏州规划院副总规划师黄晓春、南京财经大学土地与城乡发展中心主任李永乐、南京农业大学农村产权与集体经济组织研究中心主任陈会广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国家城乡融合的宏观政策,苏州集体经营性土地上市的案例、苏州乡村振兴的着力点等进行主旨发言,并对苏州城乡融合提出了相关建议。


△城乡融合专题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孔祥智


△江苏省城市现代化研究基地主任张鸿雁


△南京农业大学农村产权研究中心主任陈会广


△苏州规划院规划部副总规划师黄晓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