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苏州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4 14:52:59 浏览量:字体:

9月1日下午,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副市长杨知评出席会议。会议在各市区设分会场,各地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知评主持,市发改委汇报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吴江区、工业园区、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作了经验交流。

王翔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如何落实国家对信用工作的最新要求、抓好全国“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和城市信用指数监测工作、推动信用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要对照国家要求,积极准备全国“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和网站平台的观摩大会。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结合业务真正融合嵌入,推动信用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各地各部门都要把信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杨知评强调:一要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再上新台阶;二要推进信用信息应用再出新成效;三要营造全社会重诚守信的新气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