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苏州冷链物流基地成功入选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16:58 浏览量:字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发改经贸﹝2020﹞1066号),苏州南环桥市场冷链物流基地成功入选2020年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此次全国共有17个冷链物流基地入选。

推进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城乡冷链物流设施补短板工程的决策部署,是提升冷链物流发展水平的客观要求。推进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可以有效整合集聚冷链物流市场供需、存量设施以及农产品流通、生产加工等上下游产业资源,提高冷链物流规模化、集约化、网络化水平建设,对于提升我市冷链物流发展水平,推动我市生鲜农产品产业化发展,促进城乡居民消费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