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13:24:12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峰会精神以及合作备忘录内容,今天,苏锡常三市政府共同召开联席会议,讨论交流三地近期拟推进的各项主要工作。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主持,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爱勋,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就苏州市发改委提出的“苏锡常一体化重点领域近期拟推进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