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杨晓峰副主任带队赴上海青浦调研信用建设一体化工作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33:39 浏览量:字体: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主动对接和协调推进信用长三角建设,7月6日,我委杨晓峰副主任率信用建设处、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及吴江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和信用建设科负责同志等,专程赴上海市青浦朱家角,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建设示范区执委会”进行工作对接。执委会“营商和产业发展组”组长朱正伟、副组长沈文化,及组员周彬、姜志双等接待了杨主任一行。


会商座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重点,认真研讨了在一体化建设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就如何在“行政互不隶属”情况下,达成“制度互相统一”;特别是在信用建设一体化方面,如何做到“四个统一”(统一归集标准,统一报告制度,统一评价指标,统一联合惩戒)和“三个通”(标准通,数据通,应用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