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显东专题调研昆山宝能新能源汽车项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52:08 浏览量:字体:

6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显东专题调研昆山宝能新能源汽车项目。在苏期间,王显东一行实地考察宝能新能源整车项目、动力电池项目和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项目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王显东表示此项目投资规模大,建成后产业带动力将非常强,在昆山乃至苏州都有很大影响力。当前,正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相关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与投资企业形成合力,按照预期目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对项目存在的需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省重大办将定期收集汇总并协调省相关部门、单位,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宝能集团扎实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其中宝能汽车是“制造宝能”的核心板块,也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力量,计划用10-15年时间打造一个位居世界前列的汽车集团。昆山宝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约332亿元,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中高端纯电动SUV和轿车30万辆。

苏州市发改委、昆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