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周伟强赴常熟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03:48 浏览量:字体:

62日,市政协周伟强主席一行赴常熟对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进一步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我委吴佑萍副主任参加调研。

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是由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珠海华发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一期占地207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产业载体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配套公共服务及住宅约18万平方米,主要用于人工智能企业的生产、研发。项目拟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207亩,建设20万平方米的人工智能企业生产用房,引进20家左右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入驻,已于20203月开工建设,202112月竣工。

周伟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和招商进展,要求严把质量、加快进度,将产业园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园区。

路虎新能源车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2019年已完成投资3.94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亿元。周伟强了解新建研发中心等改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协调解决方案。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也是国内首家生产及销售二大豪华汽车品牌的企业。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运动版、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