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委举办2019年全市企业债券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44:00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用足用好企业债券“直通车”激励机制,准确把握形势、提高申报质量、规范发债行为、切实防范风险,推进我市企业债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定位,12月19日我委举办2019年苏州市企业债券培训工作会议。市有关部门、各市(区)发展改革(金融)系统、市属有关企业、各市(区)企业相关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我委邀请了中央国债公司企业债券评估中心高级副经理赵荣庆、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朱浩珉、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区域金融部高级经理朱曦昊等专家围绕企业债券最新政策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及债券市场走势研判、企业债券担保增信等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我委夏文副主任介绍了我市企业债券发行情况以及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区域转型升级、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强调要加强企业债券风险防控力度,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维护我市在资本市场声誉,更好促进金融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