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国家发改委来苏开展“制造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0 12:32:00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9]49号)和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精神,1月8日—9日,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王任飞一行来我市开展“制造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专题调研。1月9日上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司法局、市场监督局、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盛虹集团、亨通集团、康力电梯、科沃斯、精濑光电、吴中医药等6家制造业民营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言。1月9日下午,到苏州高新区的天准科技、英威腾两家制造业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访谈。苏州市发改委袁宏伟副主任主持座谈会并全程陪同;高新区经发委胡勇副主任陪同实地调研,并介绍了高新区相关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