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一督导组赴苏州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6 12:36:55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转发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省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对全省13个地市开展为期一周的管道专项行动督导。113日,第一督导组由省发展改革委带队,会同省公安厅、交通厅、市场监管局,扬州市、南通市和徐州市等部门和专家,对我市管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督查组一行召集市管道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同时严格落实“四不两直”要求,现场抽取并现场检查了华能热电厂天然气管道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上,第一督导组对我市在推进管道专项行动所做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明确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各自有效推动专项行动,进一步明确企业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第一主体,要严格落实好管道保护的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管道安全平稳运行。同时,督查组指出针对国务院督导组第二批反馈问题中涉及南通发改委的问题,各地要高度重视,不能再发生类似行为。

我委长三角办钱宇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并汇报了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