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第八批苏州市总部企业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13:55:43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太仓港口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为加快集聚经济发展新优势,推进转型升级,鼓励国内外企业在我市设立总部,积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综合复审、公示等程序,认定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82家企业为第八批苏州市总部企业。

希望获得认定的市级总部企业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规模体量,持续强化融合创新,推动产业链贯通延伸,积极参与到我市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实现与区域经济协调互动发展良好格局。

请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奖励兑现,加大政策激励,大力招引和培育一批经济贡献大、研发水平高、辐射带动强的总部企业,加快打造总部经济集聚高地。


苏州市总部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附件:第八批苏州市总部企业名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