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连续两年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17:42:36 浏览量:字体:

近两年,我市大力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在生产性服务业的政策制定、项目投资、领军企业打造、集聚示范区创建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进行了通报表扬,我市被列入“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成效明显的地方”,这也是我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连续两年被省政府通报表扬。获得通报表扬的地区,将优先认定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示范区,并在省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安排上予以适当倾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