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专题 > 依法行政

苏州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情况公示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0-31 11:24:00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苏府〔2017〕110号)和《层转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苏市监管发〔202020〕143号),我委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内部工作机制,按要求开展出台政策文件公平竞争审查和定期清理自查工作。

2020年6月,结合2019年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我委对2019年12月31日牵头制定的17份规范性文件(包括原物价局牵头制定的3份文件)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和清理,经审查,以上文件无一涉及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

2020年9月,作为苏州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完成全市公平竞争审查抽查工作,并做好本部门被抽查文件的审查及说明工作。

接下来,我委将以本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存量文件清理和增量文件审查工作,并做好组织宣传和培训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