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战略 > 长三角一体化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吴江)共建基地”揭牌

来源: 吴江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11:00 浏览量:字体:

近日,吴江生态环境局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推动吴江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整体跃升,不断提高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擦亮一体化示范区生态绿色底色拓宽思路、创新创效。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国才,纪委书记朱风松,省生态环境厅驻苏州市环境监察专员吴海和,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春林,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季恒义参加现场活动。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区生态环境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分会场活动。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国才和吴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志勇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吴江)共建基地”揭牌。


双方联合成立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吴江)共建基地,将在生态环境建设和污染防治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经验。

刘国才书记还作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务实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交流,以专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案例,讲解了生态环保工作理念、目标、任务和责任,为吴江集中攻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推进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有效指引。

接下来,吴江区将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更多科学、务实、管用的监管和治理措施,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推动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吴江样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