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市发改委开展节前管道安全检查暨隐患治理督导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04 16:33:00 浏览量:字体:

2023年4月4日,我委油气管道保护处会同吴中区发改委对苏南成品油吴中段、苏州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苏南成品油管道吴中段开展徒步巡线检查,现场查勘了截断阀室的标准化改造及苏州站安全生产运行情况落实情况,对管道沿线的标识牌、标志桩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要求管道企业严格落实日常巡检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管道和场站安全。

随后,召开苏南成品油管道吴中大道段隐患整治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管道企业关于隐患整治推进情况的报告,与会部门单位围绕前期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会议要求管道企业高度重视隐患整治,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安排专人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整治工程,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