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我委组织开展全市电力能源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8 17:47:22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全市电力能源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条线人员业务能力素质2021年1月14日-15日,我委组织召开全市电力能源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钱宇副主任出席,各市、区发改部门分管负责人,能源科室负责人以及苏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钱宇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等方面作了培训动员,同时对全市能源条线提出相关要求。钱宇强调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完善知识结构;二要深入讨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三要联系工作实际,确保学以致用;四要丰富培训形式,形成长效机制。五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

国网城市能源研究院、苏州供电公司的专家以及我委相关处室人员围绕电力需求侧管理、“获得电力”营商环境建设、电力市场交易、能源的发展与革命、苏州天然气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培人员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人员还赴同里新能源小镇开展了现场教学。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通过学习,开阔了工作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更好开展电力能源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