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安委办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1 15:13:47 浏览量:字体:

1月20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安委办主任(扩大)会议,听取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家库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潘春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葛卫,市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安全生产专家库建设情况。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1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业队伍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坚决杜绝“外行管内行”的现象,影响企业生产。

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专家库建设工作潘春华要求,一是统筹推进专家库建设市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分别牵头细化本行业领域监管清单,明确监管对象,提供专家库名单;市安委办牵头建立专家信息化平台,通过专家库平台管理,实现全行业、全领域专家库动态更新,实时共享。二是科学规范专家库管理加快出台专家库管理办法,抓好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行业管理,确保专家库高质量健康发展。三是强化时间节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专业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通知》要求,完善各行业领域专家库建设等情况,按要求报送,由市安委办抓好统筹。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